您的位置: 首页 >招聘空间>详细内容

招聘空间

景德镇市“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暖心行动”送岗位进学校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4 09:48:18 浏览次数: 【字体:

景德镇市“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暖心行动”送岗位进学校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扶城市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由景德镇市总工会与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景德镇市“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暖心行动”送岗位进学校招聘会于2023年11月21日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景德镇市总工会副主席陶群,景德镇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袁德明到招聘会现场看望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与毕业生。

41d8f46d2f834825b9ed66f34e881f0e.Jpeg

本次招聘会共计61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数1342个,入场人数650人其中包括高校毕业生570人,下岗失业群体80人,共收集简历115份,达成意向74人,提供的岗位涵盖学校设立学科专业。本次招聘会企业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如电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陶瓷设计等岗位。求职者们手持简历在企业咨询台前与招聘企业沟通,了解招聘岗位与就业政策。企业针对应届毕业生设立英才补贴政策,吸引众多高校毕业生驻足咨询。

6e688ccf9a8e421b9f6cbb060e1fad75.Jpeg

政府与学校共同为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群体搭建求职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利用线上媒介直播带岗与线下招聘会渠道,为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群体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多元化的途径。



                      一审:洪燕  二审:余文军  三审:喻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