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聘空间>详细内容

招聘空间

杭州知文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0:50:36 浏览次数: 【字体:

杭州知文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2012年5月,历经9年的发展,一直致力于提供文化用品的电商服务和销售。公司业务增长态势迅猛,目前已拥有10余家在线店铺,多家6、7层级天猫、淘宝店铺,多家类目top级拼多多店铺,一万方的仓储面积,6000+的SKU总量。
公司坚持“成就奋斗者”的企业文化,以成就员工为公司使命,愿意并一直践行着全员红利共享的发展方向。无论你是刚毕业走向社会青年,还是从业多年的职场老鸟,相信你都能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平台收获一段不一样的人生。我们很直接也很简单,希望找到和我们一样主动、积极、顽强、能正向思考的小伙伴。现诚聘以下岗位

电商客服(12名):

1. 热情积极,沟通能力强。
2.思维敏捷,能够和客户产生良好的互动,通过网络让客户感受你的热情和真诚。

2. 打字速度快(40~50字/分钟左右),学习能力强,能快速融入团队。


办公地址:长虹金域中央

联系人:陈女士 13879866951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