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详细内容

政策法规

转发《关于推选地级城市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网上宣传招聘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分院、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到省会以下城市(或区县)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教育部将在20154—6月集中组织开展地级城市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宣传招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二)承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二、活动形式
(一)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org.cn)上开辟专门栏目,免费发布城市简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及用人需求等信息。
(二)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要精心组织,指定专人负责,并及时将联系人联系方式上报全国就业中心(上报表格见附件1),从本行政区域内选取3—4个地级城市参加此次网上宣传招聘活动,并将城市及用人单位有关信息于20153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送至全国就业中心(报送格式见附件2)。
(三)各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点击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org.cn)活动专栏,注册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四)为确保招聘活动有序开展,各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和有关城市要加强对招聘信息的审核,杜绝出现歧视性信息和虚假信息,切实维护高校毕业生的合法权益。
(五)各地各高校要充分利用就业网站、微博、微信、QQ、短信等方式,大力宣传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时通知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三、活动要求
请各分院、毕业生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积极关注:新职业网(www.ncss.org.cn)、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www.jxgymy.com/jyb/zsjy.asp)有关信息。
 
招生就业处
2015年3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