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有梦想有行动 打造铁人军团---访冠珠广佛营销中心董事长唐小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冠珠陶瓷“冠珠疯了”广东省联动万人疯抢盛惠”在华夏陶瓷博览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从梅州、茂名、云浮、江门、惠州、高州、深圳、广州、佛山等地赶来的4000多名业主齐声呐喊,拿着手机不停地拍照,抢着要与香港巨星陈启泰和汤宝如合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人们惊呼这个父亲节广东“冠珠疯了”!据统计,此次活动全省销售业绩近九千单,创下了冠珠陶瓷全省联动的又一销售奇迹,大大提升了冠珠品牌的美誉度。现场,一位端正美丽的女子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就是冠珠广佛营销中心董事长唐小梅女士,为此笔者采访了唐总。

人们都说,创业是一条无比艰辛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很多人因为受不了其中的寂寞与孤独,最终走向了失败。但,冠珠广佛营销中心董事长唐小梅不但拥有出众的美貌,过人的智慧,而且她还比你更努力,目前 广佛销售业绩破2亿,相信今年有新突破。

1、我们关注到2015年广佛冠珠无论在品牌建设还是销售成绩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您可以分享一下如何做到的?

   唐总: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所以主动出击是最好防守!团队提升,加强内功,深挖每个人的潜能。这次的活动中,广佛冠珠调动了一切可调动的资源,多渠道进行推广,我们的团队每天深入到小区派单页、扫楼,30多度的高温在户外,没有一个人喊累的。电话组的员工一天下来打200多个电话,讲话讲得口干舌燥,但还是在默默坚持。晚上8-9点,我们团队的全体人员还在广场派单页、跳小苹果,虽然大家经常加班、非常的辛苦,但为了这次活动,大家都齐心协力、毫无怨言。在这次活动中,最让我感动的是冠珠厂家的工作人员,投入100%的努力和热情,与广佛冠珠的团队融为一体,为了实现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2、请问您是几时结缘冠珠?选择冠珠的原因是什么?

  唐总:199910月进新明珠,当生产厂长,2006年转为广州冠珠总经销!因为非常清楚冠珠内在品质,它具有名符其实的品牌美誉度,因为了解所以喜欢!我己经把产品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我代理了冠珠已经9年了。在这期间无论遇到什么问题,我都一直很坚定从未动摇。因为冠珠的整体文化底蕴、品牌理念、独创产品,都给了我们经销商很大的信心。这样一个独特的品牌,它所创造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佩服冠珠的创造力,并被这种企业精神深感折服。

选择冠珠,主要基于以下三点理由:

一、冠珠团队的感召力。我们的团队有着做大做强的共同梦想,也有一个非常大的平台,一套成熟的系统,一个强大的团队,有梦想有行动,我们有信心能做得更好。

二、冠珠产品的吸引力。产品是企业的发展根本,这句话同样适用于经销商。冠珠的产品,质量好,款色多,更新速度快,而且配套很齐全。这样的产品在成都是很有竞争力的。总的来说,冠珠产品拥有华丽的外表又内敛其中,既有男人的阳光之气又兼女性阴柔之美。

三、冠珠的贴心服务。冠珠除了履行所有合同承诺以外,在专卖店建立设计、员工培训等多方面给予帮助。我们与冠珠建立了快速、畅通无障碍的沟通平台,彼此的默契让我们感觉到冠珠温暖的贴心服务。

3 都在说终端不好做,但捷报频传,包括本次广东省联动动形势也很好,您认为在市场不好的情况下,品牌应该如何运营终端?

  唐总:品牌的产品优秀质量永远是个前提保证,综端团队的综合服务是基本,终端的市场策略与定位很关键!运营的手法一定灵活!运营的体制要跟随创新!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的市场。这跟整个品牌的定位有关系,因为我们新明珠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集团化、规模化、现代化的一个集团公司。冠珠陶瓷是旗下第一品牌,它在整个集团里面,销售的业绩是位居第一的。所以因为规模大,集团产能大,产能稳定,技术稳定,所以我们产品的性价比就会很高,再加上我们产品比较齐全,所以,我们不轻易受到经济波动的影响。

4 家居产品终端销售已经进入无促不销的状况,您认为这个状况是否正常?未来会不会有所改变?

  唐总:我认为这个现象不正常,但它是品牌之间洗牌的前奏,是一个过度阶段!真正的品牌不需要也不应该过度依赖太多的促销!我们会在活动中总结经验与教训!我们必须要改变!

5 广佛冠珠多年来都取得很优异的销售成绩,您对这个团队的评价怎样?对这次活动整体您怎么评价?你理想中优秀的经销商团队应该具有什么样的特征?

  唐总:品牌的品质永不放松!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创新不断!我们的团队有生命力的,团结一致的!是一个大家庭!以后将是一支优秀的部队!打造铁人军团!以后我们会逆市而上!忘记淡市和低迷这些字眼!抹去这些不积极的思想!关键是要有策划团队,营销团队,执行团队,赶在计划之前做事效果才能达到极致。相信员工,不断的员工学习机会,老员工需要做到传,帮,带。家文化的推出,为的是谋求更大的发展,带给员工质的保证,温暖、尊贵、温馨的家。

占据主动,赢得先机,否则就会被淘汰。机遇可遇难求,稍纵即逝,“天时、地利、人和”,机遇让冠珠人振奋!我们深知,认清形势,抓住机遇,用好机遇,将是冠珠广佛营销中心赢得主动、赢得有时、赢得胜利、赢得未来的关键所在。

备注:唐小梅,1989年9月考入我校,1993年7月毕业,陶瓷装饰材料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陶瓷生产、管理及营销等工作,曾帮助和提携过不少校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