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我院校友吴木海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0-07 17:54:1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在有关媒体上获悉,我院校友、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陶机本部总经理吴木海在由国务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这次表彰大会受到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全国政协副主席徐匡迪、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工信部部长李毅中在会前接见了获奖代表并合影留念。
    这次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是全国机械工业时隔14年后的再次评选,表彰14年来全国机械工业涌现出的一大批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吴木海,广东潮州人,于1993年毕业与材料工程系热能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屡获“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1993年9月至1995年3月工作于佛山市石湾日用陶瓷一厂,任车间技术员;1995年3月至今工作于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技术员、业务员、南庄办事处经理、华南销区经理、南中国销区总经理、科达机电陶机本部总经理;2007年10月18日在科达机电组织架构调整中被公司任命为陶机本部总经理,统筹管理科达机电陶机本部7个事业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经营管理工作。曾荣获2007年 “第四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年度人物和“2008年中国陶瓷行业英雄榜”十大英雄人物。在事业取得成功后,心挂学院,于2006年出资三万元设立“幸童奖学金”。(通讯员胡澄清报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