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公告>详细内容

就业公告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提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20:40:34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提示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为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和身体健康,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根据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和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和最新疫情动态,对参加所有校园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和个人提示如下:

1.用人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委及教育部疫情防控要求,填写《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单位盖章扫描或拍照(jpg格式),于进校开展招聘活动前两天将其发送到邮箱511203973@qq.com备案,进入校园时配合扫“赣通码”、测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做好有关防护工作。

2.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个人,每家用人单位校招聘人员不得超过2人。校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应与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一致,不得随意更换或临时增加。

3.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单位、个人14天内有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和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及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的人员不准来校招聘

截至11月13日,江西省有关部门发布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为:

  一、疫情高中风险及重点地区名单 

(一)疫情高风险地区(有以下地区旅居史的来昌返昌人员)

    1、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镇顺和路126弄小区(11月8日以来)。

    2、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和北区街道办事处(11月7日以来)。

  3、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新生小区(11月7日以来)。

    4、上海浦东新区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11月6日以来)。

    5、天津滨海新区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11月5日以来)。

      6、安徽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10月28日以来)。

      7、天津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10月25日以来)。

      8、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10月25日以来)。

    (二)疫情中风险地区(有以下地区旅居史的来昌返昌人员)

    1、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镇(11月8日以来)。

    2、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扎赉诺尔区 (11月7日以来)。

    3、上海浦东新区周浦镇(11月6日以来)。

    4、安徽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10月28日以来)。

      5、天津滨海新区(10月25日以来)。

      6、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10月25日以来)。

       7、澳门(参照中风险人员管理)。

    (三)重点地区

    1、边防陆路口岸城市:

    新疆、广西、云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有陆路口岸的地级市(实施动态调整)。

4.来校招聘人员要全程配合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招聘会全程须佩戴医用口罩遮挡口鼻,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不小于1米的安全距离。

5.来校招聘人员和进校车辆请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和学校规定,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行为,坚决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并上报有关部门处理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

2020年11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