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公告>详细内容

就业公告

福建和盛崇业电瓷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福建和盛崇业电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5月,是福建省高、低压电瓷生产和出口的龙头企业。公司位于福建省闽清县潭口工业区,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距福银高速云龙互通口1.5公里,距省会福州市42公里,海陆交通便捷。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工艺熟练、技能精湛的作业人员以及管理人员200多人。公司拥有完备的电瓷生产、检测设备和生产制造工艺,建立和健全严格的工艺控制体系和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年可生产各系列高、低压电瓷10000多吨,产值8000多万元,出口创汇1000多万美元。
公司主要生产高压线路盘形悬式、耐污盘形悬式以及高低压线路针式、柱式、瓷横担、拉紧、线轴式、蝶式等瓷绝缘子十多个系列近百种产品。产品采用国标(GB)、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英国(BS)、德标(DIN)、美国(ANSI)、澳标(AS)等标准生产,产品通过国家绝缘子避雷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性能良好、质量稳定,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好评。产品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远销港、澳、东南亚、中东、南美、美国、欧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的经营愿景:
在电瓷领域依靠点点滴滴、锲而不舍的艰苦努力,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机会,使公司成为行业内一流企业。
公司倡导的核心价值观:
诚信、敬业、创新、作为。
 
 
福建和盛崇业电瓷有限公司
2015年度招聘岗位
一、工艺设备员
1、人数: 1名
2、任职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机械类专业毕业;具备良好的机械及电气专业知识;能熟练应用AutoCAD制图软件;立志长期从事电瓷行业工作,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CET4以上。
二、工艺管理员
1、人数: 1名
2、任职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无机非金属材料或热能与动力工程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良好的无机非金属材料或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知识;立志长期从事电瓷行业工作,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三、材料化验员
     1、人数: 1名
2、任职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无机非金属材料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良好的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知识;立志长期从事电瓷行业工作,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CET4以上。
四、外贸业务员
1、人数: 2名
2、任职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英语、电子商务相关专业毕业;熟悉国际贸易业务流程以及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知识;立志长期从事电瓷行业工作,能吃苦耐劳,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CET6以上。
 
公司地址:福建省闽清县潭口工业区         联系人:彭先生  刘小姐
手机:13705979720  13850126887            电话、传真:(0591)22331628  22331828         
公司网址:www.fj-prosper.com              E-mail: pengxuanhui@fj-prosper.com
                                         xiaohong628@fj-prosper.com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