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公告>详细内容

就业公告

上海琛泰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上海琛泰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做艺术品征集鉴定的企业,通过不定期的举办艺术收藏品交流鉴宝会、展览会等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优质、专业、便捷的鉴定和买卖交易服务。
随着公司的发展,逐渐成为长三角地区高端艺术收藏品行业颇具知名的古玩艺术品鉴定、交易平台。公司内设大型高品位艺术收藏品展览交易中心,汇集来自全球各地收藏名家的众多艺术珍品及最具收藏潜质的古玩艺术品。通过不定期的举办艺术收藏品交流鉴宝会、展览会等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优质、专业、便捷的鉴定和买卖交易服务。
招聘岗位如下(专业不限):                                                                                                         岗位名称:话务员、 业务员 、客服、 储备人才200名     
 学历要求:大专
 年龄:16周岁至25周岁男女实习生;
工作时间:月工作26天/每天6小时工作制
薪资:试用期两个月内底薪2500+餐补500=3000(免住宿)
      试用期后底薪2500+餐补500-500住房=2500+业务提成     综合工资3700-4500元
公司地址:上海虹口区吴淞路308号9层
联系人:曾军  1502430188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