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学院领导赴乐平市工业园区开展“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暨访企拓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09: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领导赴乐平市工业园区开展“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暨访企拓岗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好《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和工业园区“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3月13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率队前往乐平工业园区开展“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等工作。

22048107b2464ea68b0ac2f3fa9783d8.Jpeg

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工业园区基本情况和支柱产业链以及用工需求情况,希望与学校进一步推进合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园区企业相关产业发展。

f0e23c81ef40406fb48d9ea60ba4d72e.Jpeg

李雄德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以及毕业生基本情况。会上就毕业招聘活动、人才政策、邀请企业入驻就业智慧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31263c05f9514fe2bb2ff163063966ec.Jpeg

随后李雄德一行先后走访了宏柏新材力邦化工等多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人才需求、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28ab386d25d34322b9e8475de4b00e01.Jpeg

 

f1c0d605e1754778bc3ebe381b2f0533.Jpeg

次座谈会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园区与高校开展“1+1+N”结对促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一审:洪燕  二审:余文军  三审:喻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