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14:51:07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3月12日在学校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各分院书记、院长、学工跟岗干部、就业干事,招生就业处负责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51cc56e641be48d3982f66eb99b0f6e7.Jpeg

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喻珍处长主持。首先,招生就业处余文军副处长对江西省2024年普通高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调研督导评分细则及任务进行了解读。其次,学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访企拓岗情况,社招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困难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困难生帮扶台账、就业育人系列活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通报。最后,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2024年普通高校就业 “一把手工程”调研督导测评工作,相关部门要与招生就业处通力配合按照考评细则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做好各项材料。二是“就业育人”系列活动各分院要认真开展及时将相关活动上传到“江西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三是各分院要组织企业参加学校举办的春季招聘会与福建德化企业专场招聘会。四是组织联合培养本科学生、返校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认真准备个人简历参与学校举行的招聘会,同时要在“江西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向有就业意向的企业投递简历。




                           一审:洪燕  二审:余文军  三审:喻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