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访企拓岗】肖绚带队前往高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09:34: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5 日,学院院长肖绚、招生就业处处长喻珍,前往新明珠陶瓷集团、高安市大福气陶瓷、江西国烽陶瓷有限公司、华硕控股集团、江西亚航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巴洛克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高安市智博陶瓷颜料厂等多个企业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d2c09611183460d8e71b2e3f2128965.Jpeg

 

新明珠陶瓷集团对肖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等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的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和技术创新,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9e0fc2db8917425fb52101cc51d9292a.Jpeg

 

在江西亚航科技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和招聘计划,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领导也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双方还就共建实习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6b482ef5a7524d0190ebc90371dc4ce0.Jpeg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初步开拓了60多个就业岗位,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模式,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同时,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搭建了合作交流,教学科研等平台。

 

b8b2b152c62c4883bed4ef72e47454fd.Jpeg

992133931cd44ea587daad26776da39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