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学校召开访企拓岗、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9 09:52:18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召开访企拓岗、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11月28日在学校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各分院书记、院长、学工跟岗干部、就业干事,招生就业处负责就业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79f2aec7d00f4777a04f4a6dd35ad13d.Png

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李雄德对学校访企拓岗、举办专场招聘会、社招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本、专科毕业生离校安排做了布置。

鉴于学校访企拓岗、举办专场招聘会工作进展缓慢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分院在安排好本分院的日常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立即外出访企拓岗走访开拓企业。二是各分院访企拓岗人员返校后要将走访成效报招生就业处备案并上传到相关数据平台。三是访企拓岗人员在走访企业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访企拓岗行动发挥实效。四是引进专业对口的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契合度高岗位供他们选择。

社招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与省教育厅提的要求还有差距,各分院要安排专人到社招毕业生较集中的企业指导社招毕业生注册就业协议,这样才能尽快达到省教育厅下达的目标。如:黎川社招班、新明珠社招班等。

专科毕业生在课程结束后,必须按学校要求办理离校手续方可到企业岗位实习。否则,一律不得离校。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各分院要与对应的本科院校多沟通协调,合理安排毕业设计、答辩与毕业生到录用公司就业的时间,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后才能到录用公司就业。





                               一审:洪燕  二审:余文军  三审:喻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