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收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5 11:50:10 浏览次数: 【字体:

(校企办余文军报道)6月3日下午,教育部学生司组织召开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行政楼群112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分管就业创业工作副院长罗亨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分院书记、院长、就业干事、各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6a98ff7ff6aa4ee1811f021f7d0b2392.jpg


视频会议上,辽宁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厅、北京语言大学、扬州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分别作就业工作交流发言。全国就指委就业评价与统计专家组组长、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汪歙就高校应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另一个角度作了交流发言。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对高校毕业生毕业前夕,高校应该做好哪些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b3d58222221c44c098a9f1130d866ac5.jpg

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作了题为“守住底线、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加力冲刺、促进更充分高质量就业”的报告。他在报告中多次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传达了6月3日上午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上李克强总理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批示,孙春兰副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对现阶段如何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当前就业进展,拓展岗位潜,优化服务指导,做实就业统计”等四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并要求所有高校全力以赴打好就业攻坚战,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本次视频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精准实施分类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