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10:47:43 浏览次数: 【字体:

(就业协会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校企合作办6月26日下午在校企合作办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分管就业工作副院长罗亨江校企合作办相关工作人员,各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以“职眼观世界”活动交流分享为主线。座谈会上,校企合作办主任衷青华从企业的需求和待遇等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要求毕业生要摆正自已的位置、认识自身的不足,转变了原有观念,将以实际行动提升自己;各院系学生代表以及辅导员老师从不同方面进行了交流,设计学院辅导员刘贤喜建议实行导师制,全程帮扶学生,开展就业宣讲活动;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李明海结合自身求职、工作经历谈到唤醒所有毕业生就业意识,从基层工作做起。大家的发言提纲挈领,针对发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做了精彩的交流。

    a256cb37013c4bca93847ead85493c87.jpg    

最后,罗亨江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职眼观世界活动的成果,并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对就业问题的感受,对辅导员老师提出的建议表示肯定。罗亨江副院长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常怀感恩之心,以恩报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职业观;二是确定人生目标,立足于当下,设立确实可行的目标,正确认识自己,正视自己的短板;三是脚踏实地,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一步一步的提升自己。对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就业工作需要前移,抢抓机遇,拓宽路径,帮助学生充分就业;二是唤醒学生就业意识,积极组织就业宣讲活动;三是就业工作要长期抓,立马抓,从新生入校开始,做实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并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