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2020年工艺美院新校区“你准备好了吗”模拟面试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14:28: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工艺美院新校区“你准备好了吗”模拟面试大赛

 

(就业协会报道)为锻炼高校学生独立思考能力,提高大学生求职成功率11月中旬,由校就业协会和大学生创新创新协会及校团委承办的模拟大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征集简历、初赛、决赛三个步骤,初赛由学院干部为评委,环节为自我介绍,逻辑应答两个环节,通过评委打分,前15名晋级决赛。

      2782399c791b4a54b7a64c67f2aecc61.png   

决赛于1124日晚,在第四教学楼212举行,由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军老师、陶瓷设计学院樊文超老师、李洪轩老师担任评委,决赛步骤为老师看学生简历,学生通过自己制作的PPT向老师展示自己。

e36d3414ecc1414f82d913ad7476de29.png

在比赛过程中,当每位同学结束自己的演讲时,评委老师会对他们提出一些针对性的问题,同时也会给同学们提出针对性得建议,给在场的同学分享职场面试的技巧,相信在场的每位同学都有别样的收获。

096dbc9dd20c4f0f8e9a0e9340ec0401.png

决赛中每一位同学通过自己精心准备的PPT,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不同,没有过多的工作经验,但是有着长期学习的积累,都在为了步入社会而积极的准备着。

43793282d7424c57a848fb60e4aa94e0.png

老师说参加面试就像一场博弈,主考官会针对应聘者的劣势提出各种各样的尖锐问题,而应聘者需要做的就是尽力规避自己的缺点,凸显自己的优点,让主考官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求职过程中树立自信态度,通过平时的锻炼积累,提升应变能力,为今后求职之路做好充足准备。

3d52d9af3fd3400c9eb3e0112a679288.png

    所有同学演讲结束,经过统计最终决出排名,出席比赛的嘉宾评委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与选手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