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罗亨江副院长率队赴山西参加首届中国·晋城(阳城)珐华产业高层学术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09:00:51 浏览次数: 【字体:

 

应山西省晋城市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邀请,2020年12月4日-12月6日罗亨江副院长率院办主任胡澄清、校企合作办副主任余文军参加首届中国·晋城(阳城)珐华产业高层学术研讨会。

首先,罗亨江副院长参加了首届中国·晋城(阳城)珐华产业高层学术研讨会的专家学者座谈会,山西省晋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震与原省政协副主席、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姜新文等均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

78b4e5c9e6e441e1a0fcd0b6b41ba460.png

其次,首届中国·晋城(阳城)珐华产业高层学术研讨会上,罗亨江副院长代表学院与阳城县人民政府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并与阳城县政府领导共同为在当地成立“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践部”举行了授牌仪式。

f1c08883e1c2419db95fc4482ec2cc93.png

e5125834b8b1496b90e65abd86fc1923.png


会后,罗亨江副院长到阳城福龙陶瓷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与公司郑东健总经理就建立教学实训基地事宜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工作的近况也做了了解。罗亨江副院长指出:与企业深层次进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今后职业教育发展中一个方向,也是学院在未来“十四五”规划中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不要只盯住少数几个区域,尽量在更多的区域建立顶岗实习基地,为学生在生源地附件提供专业对口企业岗位进行顶岗实习,既能让学生较为稳定地在企业顶岗实习,也能为毕业生寻找就业岗位提前打下良好基础。


8b759eb321ce438fa021e563f5509a9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