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校企合作办组织举办“工学云·蘑菇丁”实习管理系统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5 20:52: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学校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经学院研究决定,由校企合作办负责引进“工学云·蘑菇丁实习管理平台,并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组织与顶岗实习工作相关人员在学校综合楼C栋310多媒体教室进行培训。

999b235126904a65a8bfc8deb78b034c.jpg

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校企合作办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各教学分院院长、书记,系统管理员,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等130多人。培训内容为:专业实习计划制定,实习师生分配工作安排,实习安全管理,学生实习过程记录(周报/总结等),指导老师实习过程指导与管理等。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老师还与“工学云·蘑菇丁”实习管理系统讲解人员就顶岗实习管理平台里的内容进行了互动。

通过引进工学云·蘑菇丁实习管理平台,将对学生顶岗实习日常考勤、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专业实习指导过程等工作进行信息化、数据化、精准化、动态化管理,代替了以前的人工统计顶岗实习数据,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