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江西陶瓷工艺美院与义乌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签订引才联络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17:56: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4月24日上午,浙江省义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黄辰静一行四人莅临学院就与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以及吸引毕业生到义乌就业创业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代表学校参加座谈会的有分管就业、校企合作工作副院长罗亨江、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衷青华、副主任余文军、数字艺术分院王谢玮书记、经济管理分院副书记袁安琪、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副书记郑志刚。

 

ac95b80f6ee542db9a29d1e0f302d75c.jpg

座谈会上罗亨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义乌市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学科设置与毕业生数量等情况。义乌市妇联副主席黄辰静代表义乌市委向校方介绍此行的目的,具体内容包括:1、宣传大学生在义乌就业创业政策,推介义乌营商环境;2、通过校企共训、订单班、冠名班等模式开展校企合作拼接;3、在毕业生招聘季开展义乌专场招聘会等。

 

36bf42190d4c4bf98adb6ad7bec618b8.jpg

9a0f2fb896cb48249aedbd91eff6ef3b.jpg


通过座谈交流,学校与义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一行人达成多项共识,并与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引才联络站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需求导向,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学校与企业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各方面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双方今后全方位的合作有好的开端。

7b261349c8124164bddf590e7ecbd6f7.jpg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