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就业工作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12:00:16 浏览次数: 【字体:


 

(就业协会报道)为精准实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过程管理,校企合作办于2020年4月17日上午9:30组织召开了2020届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陈华龙、分管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副院长罗亨江、院长助理兼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李汉贵、各分院书记和院长、就业干事及校企合作办全体人员。


                            a813fc70fd4e4fd8a7e3531d9170c9c6.Jpeg


会议由罗亨江副院长主持。会议内容:第一项由各分院书记、院长对本分院目前在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介绍。第二项由校企合作办主任衷青华对2020年4月份第1期的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周报向大家做了详细解读,余文军副主任对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工作的具体操作细节进行了补充。第三项由院长助理兼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李汉贵从督导角度提出三点建议:1、数字要精准,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人数一定要准确无误;2、各分院要制订详细的顶岗实习就业工作方案并按照方案进行实施;3、加强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的动态管理,分院要把好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动态跟踪第一关。第四项由学院院长陈华龙对学院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指示:1就业工作涉及到社会的稳定,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大家要深知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2、各分院要签订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责任状,明确职责和任务,把工作落实到实处;3、充分利用学院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的激励机制与奖惩措施的杠杆作用,调动大家积极做好顶岗实习就业工作;4、学院纪检部门与教育督导办公室也将不定期对学院顶岗实习就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以加强对学院顶岗实习就业工作的过程管理;5、与景德镇陶瓷大学联办本科班毕业生就业率的高低对其整体毕业生的就业率有着直接的影响,同时也涉及到学院今后与景德镇陶瓷大学的联合办学问题,今年有毕业生的相关分院领导、班主任必须要高度重视联办本科班就业工作。

罗亨江副院长最后强调,4月初下到各个分院召开调研会以来,各分院书记、院长、就业干事及毕业班班主任对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工作都能认真对待,也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谢!同时,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周报制度一定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以便大家及时掌握学生的实习、就业动态,确保顺利完成学院下达的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准确提供第一手数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