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学院邀请省就业就业办主任陈学军来校进行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学院就业管理水平,招生就业处特邀请江
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陈学军主任,于2018年11月23日下午,在学院实训楼二楼报告厅为师生讲
授一堂《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形势和任务》为主题的讲座。
 
         
              
                      图为:省就业办主任陈学军为学院师生进行讲座
 
    此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学院院长陈华龙、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教学分院书记、就业干事、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听了讲座。
 
         
 
                         图为:学院院长陈华龙亲临讲座现场
 
         
            
                  图为: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讲座
 
    在讲座中,陈学军主任首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和意义、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研判、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任务三大方面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形势与现状;其次在谈到我省高校毕业生当前就业形势研判时,陈主任又从当前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主要矛盾,到就业创业供需角度、社会环境角度、工作角度和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我们对全国大学生毕业生及我省大学生毕业生就业当前状况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也对学院今后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指明了方向。
 
          
                  
                            图为:学院师生听取讲座现场    
 
    通过聆听这次讲座,让我们深受启发,同时也对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工作方法有很大的促进和帮助作用,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转变旧观念、开拓新思路,有着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