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我院创业项目获2017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1至22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的2017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决赛在湖南长沙职教基地举行,在罗亨江副院长领队带领下,由我院材料与机械学院衷青华老师指导、龚雨晴、王纯、温强、曾子英、廖淑芬学生共同完成的“陶瓷你我他”项目获得大赛现场决赛三等奖。

 

   

 中华职业教育社于1917年5月6日,由著名爱国民主人士黄炎培先生联合蔡元培、梁启超、张謇、宋汉章等48位教育界、实业界知名人士在上海创立。中华职业教育社现归中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中华职业教育社以倡导、研究和推行职业教育,改革脱离生产劳动、脱离社会生活的传统教育为职志,以“谋个性之发展,为个人谋生之准备,为个人服务社会之准备,为国家及世界增进生产力之准备”为目的,追求“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的理想,倡导“双手万能,手脑并用”、“敬业乐群”的教育理念,有力地推动了中国近现代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2017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网上申报、网上评审、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

 

   

    在本次比赛中,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组织,各分院的师生认真开展项目准备,其中,材料与机械学院衷青华老师指导龚雨晴、王纯、温强、曾子英、廖淑芬学生共同完成的“陶瓷你我他”参赛项目,在校内选拔、江西省初赛、网上申报、书面申报、网上评审后,以江西高职组两个项目之一与来自26个省、直辖市全国32个项目进行现场答辩,以总422分第14名成绩获得三等奖。通过现场较量,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积累了经验,为以后的创新创业大赛积累了经验,也为以后的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思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