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深圳电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招聘岗位一:外呼经理实习生
岗位职责:
按照公司提供的信息清单,通过电信10000号呼出方式联系客户,为客户进行宽带续约及其他电信相关业务的办理。
岗位要求:
1、语言表达清晰,有特长者优先;  
2、熟悉计算机操作;    
3、工作细致认真,积极主动,性格开朗,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招聘岗位二:录单支撑实习生
岗位职责:
负责电信客户的订单管理,订单录入,订单转化电话跟进及订单汇总分析等。
岗位要求:
1、 熟悉计算机操作;
2、 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
3、语言表达清晰,有特长者优先;
4、 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圳电信总部信息枢纽大厦或福田区黄木岗信息大厦
 
薪酬待遇:
1、  带薪岗前培训和在职培训
2、  基本工资3200元/月,交通补贴200元/月,公司统一为实习生购买商业保险
3、  通过培训上岗后,根据个人业务水平,每月获取300-1000元不等的计件奖金
4、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食堂及就餐优惠补贴
5、  享受端午、中秋、国庆、春节等节日慰问品福利
6、  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公司短期度假、年度体检等福利待遇
7、  外呼经理岗位:周六固定休息,其中每月有两周是周五周六连休,国家法定节假日统一休
 录单员岗位:每周排班休息,国家法定节假日轮休
8、  实习期结束后,深圳电信将择优录取实习生为正式劳务合同工,购买五险一金,税前年薪10-15万
9、  公司及部门工会设有20余项文体活动项目,如芭蕾形体课、瑜伽课、足球篮球、健身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