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学院举办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上午,我校在学院大礼堂举办了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余个,涵盖了学院文、理、艺术等学科所有专业,为我院2015级顶岗实习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和充足的就业机会。   
 
               
 
              
 
    上午9点,双选会场内人山人海,除了院校顶岗实习学生外,部分大一的学生前来试水,用人单位早早布置好各自的展台,求职者满怀信心,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现场,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本次双选会除了现场招聘外,学生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了解招聘公司的招聘信息和公司简介,并通过线上进行招聘。同时,学院还邀请市人力资源市场专家在现场为学生如何应聘进行一对一指导。为求职者详细解答疑难,专家老师们提醒学生:选择工作岗位时除了要专业对口外,兴趣也很重要,除此之外还要利用一切正常学习之外的时间多去实习、实践,了解各行各业的工作情况,学习实践经验能让简历更加地丰富。
 
              
 
              
 
    除了大型招聘会外,还有部分企业与各相关分院负责人进行洽谈,举办了二十多场专场招聘会,有效地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参会企业对本次双选会的组织服务工作非常满意,希望继续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突破30万人,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积极倡导以职业品质养成为重点的全面素质教育,在校园文化建设中依托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创新创业公开课,不断加强企业文化的渗透,大力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有效地增加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实训基地、就业基地,确保了毕业生顶岗实习率达到100%,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
 
               
 
              
 
    双选会上,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单位的用人需求,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各教学分院的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全程参与,组织毕业生有序参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整场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