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昆山就业促进中心景林男主任一行来我院对接就业招聘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昆山就业促进中心景林男主任一行来我院对接就业招聘校企合作事宜
 
                 
 
    12月1日下午,昆山就业促进中心景林男主任携昆山多家优秀企业来我院,就校企合作及就业招聘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罗亨江、校企合作办主任胡澄清、招生就业处处长喻珍及各分院书记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罗亨江主持。
 
                 
   
    会上,罗亨江首先对昆山就业促进中心领导及来访的多家企业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他就学院发展及获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指出我院毕业生具备务实、工作定位准、动手能力强等特点。同时他提出办好校企合作是高校发展必经之路,希望企业在为学生提供工作之余,能够进一步完善工业园区相关配套设施,保证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留住人才。
 
                    
   
    景林男提出昆山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企业对人才需求增大。昆山市经济、环境发展较好,在毕业生就业选择方面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此行希望能够与高校加深校企合作,在做好就业招聘相关工作基础上,就相关专业开展定向培养。会上,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厚声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等公司对各自企业发展状况及业务拓展进行了介绍,并根据专业方向向我院提出了相应的人才需求。
 
                        
 
     最后,我院与昆山就业促进中心签订政校合作服务协议,双方表示将就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培养定向人才做出积极努力,开展校企合作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