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校园模拟职场面试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届校园模拟职场面试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招生就业处 报道)江西陶瓷工艺美院第三届校园模拟职场面试大赛于2017年11月8日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由就业招生处主办、就业协会承办,每年举办一届,通过模拟来让学生增加自己的面试能力,以便毕业更好的面试就业。本次模拟面试共有1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我们通过层层筛选,共选取了18人参加本次模拟面试大赛。
                
                
                   
    为保证此次校园职场大赛的质量水平,我们邀请就业招生处副处长余文军老师、学工处副处长申军老师、团委、刘庆博老师、宣传统战处魏杰老师担任模拟面试官。
               
 
               
 
               
 
    赛场上,面试选手依次登场,他们意气风发,思辨敏锐,针对自己的面试职位拿出了高昂的热情与实力。
                
               
  
         
本次面试大赛:一等奖:王义德 二等奖:赵富豪 罗斌  三等奖:王昭迪 付燕财 张伟健 陈晶晶  胡茂朝
 
               
 
                                        协办:2017届就业协会
 
    通过对参加过此次比赛的学生了解,学生反映我们的比赛实战性强、很接地气,对他们找到工作岗位有很大的帮助,效果显著。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八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