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学院二0一六年度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招生就业处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41日下午420分,学院二0一六年度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国华、陈华龙、副组长冯四东、罗亨江、金小军,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院书记、就业干事2013级获奖班主任及2014级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亨江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喻珍首先对2016年度就业工作做了总结、对《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做了传达和解读以及如何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院长陈华龙对我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宣读了2016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部门及个人表彰决定、颁发奖励,经济管理学院、数字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被授予就业工作先进学院;刘春燕、王福麟、刘贤喜、胡爱萍、吴元贵、许宋丽、艾瑛等同志被授予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接着,设计艺术学院叶富章书记、经济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班主任许宋丽和大家分享了在就业工作中做得好的方法与心得,并对在就业工作过程中碰到的困难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学院书记丁国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如何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成为摆在我们教学管理工作面前首要任务,是我们深化教学改革的必然要求。各相关部门应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宣传引导,强化全员化工作格局,保持就业工作的高位运行。对我院大学生下一阶段就业创业工作,丁国华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程度,充实就业队伍力量;二是把就业工作做为“二学一做”的一项任务来完成,完成此项任务的关键就是依靠群众求胜利;三是要高度认识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既要巩固协议就业、也要加大力度引导学生创业就业,探索挖掘学生创业天赋,培养学生创业精神和创业技能,拓宽大学生就业思路,从宣传指导、创业引导、学生服务三个方面进行拓宽,进行资源整合,将校内资源、企业资源、社会资源、校友资源等整合起来,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四是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分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认真学习贯彻本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议精神,熟悉掌握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各项工作,为做好学院大学生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就业创业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必将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