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我院学生在景德镇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学生在景德镇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通讯员(2016年5月26日招生就业处   报道),由景德镇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的2016年景德镇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于2016年5月10日-5月15日举行,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获得奖项颇丰,创意组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赛事优秀组织奖1个,“优秀创业指导老师”3名。     
 
     
          
 
      本次大赛自2016年3月启动以来,学院积极响应,我院本科部、陶瓷艺术学院、数字艺术分院、设计艺术学院共组织10个创业团队,创业项目涉及陶瓷、电子商务、居家装饰、金融等诸多领域,在李文跃、陈正军、李博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初赛评审,有5个项目入围决赛。
     
         
 
                
          
 
                
      经过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调动了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同时也提高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为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也是积极的推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