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关于征集我院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典型事例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赣教就办字〔2017〕3号
关于征集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帮扶
典型事例的通知
院属各分院:
为大力宣传学院就业工作突出业绩,实施精准帮扶,树立就业工作典型,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现根据省就业办要求,面向院属各院征集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典型事例。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范围
事例征集时间范围为2016年1月至今。
二、事例类型及要求
1.就业困难群体帮扶转型典型。就业困难群体主要是家庭困难、少数民族、身体残疾等群体,也包括求职遇挫不振、家庭特困影响学业和就业、个人素质和能力有欠缺导致就业难等毕业生。事例文本要介绍该生困难情况,重点渲染采取了哪些极富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帮其重新振作,助其走出困境,最终实现成功就业。各分院可推选1-2篇。
2.帮扶就业的教师典型。包括学校就业工作人员、党员干部、专业教师等。宣传该同志在帮扶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典型事迹,比如:在以专业为背景的行业就业市场拓展上实现新突破的典型;针对本专业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潜心研究推出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的举措从而帮助学生顺利就业的典型;不辞劳苦,悉心扶助就业困难学生脱困就业的典型;引导鼓励毕业生实现基层就业的典型;帮助毕业生实现高端就业实现职业理想的典型等。对帮扶就业的教师典型的宣传要重在实例,生动感人,追求效果。各分院推选1篇。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
事例文稿内容包括:标题、简介(字数限定200字以内)、正文(字数限定在1500-3000字),每篇提供1-2张人物图片,要求为横向图片,图片清晰。请各高校按照撰写要求广泛搜集、整理,形成word文档,图片以.jpg格式单独存放,勿插入到word文档内,一并以文件夹提交,文件命名:学校+学生姓名或教师姓名,于2017年4月30日前发送至就业办指定邮箱,309463965@qq.com
附件: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典型事例推荐表
 
招就处
2017年3月9日
 
附件:      
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典型事例推荐表
文稿类别
内容
填写事项
就业困难群体帮扶转型典型
报送学校
 
标题:
另附简介(字数限定200字以内),正文(字数限定在1500-3000字)形成word文档发送至jxsjyb2012@163.com
 
家庭困难、少数民族、身体残疾、其他
 
人物联系方式
 
经办人及联系方式
 
帮扶就业的教师典型
标题:
另附简介(字数限定200字以内),正文(字数限定在1500-3000字)形成word文档发送至jxsjyb2012@163.com
 
就业工作人员、党员干部、专业教师、其他
 
人物联系方式
 
经办人及联系方式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7年2月14日印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