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隆重举行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通讯员(招生就业处 报道)11月15日,我院在学院大礼堂举行了首批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正式聘请10名杰出校友担任首批学校创业导师,学院院长陈华龙为首批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创业导师们考察了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的建设运营情况,并深入到学生企业,实地指导公司经营和发展。
      学校将通过此“办法”,凝聚一批具有创业经验和社会责任感的校友和企业家,建立创业导师队伍,提供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辅导服务;提高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促进大学生创业企业成长,形成对大学生创业者“大手拉小手”的辅导体系;促进大中型企业、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投资机构与中小科技企业的全面对接与良性互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