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美院讲堂》第五十九讲—《互联网与未来企业文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4月18日下午4点10分,美院讲堂第五十九讲《互联网与未来企业文化》在我院数字艺术楼一阶顺利举行。讲座由数字艺术分院副院长吴媛教授主讲。
            
   讲座中,吴老师首先让大家了解中国互联网现状,并着重从移动互联网与pc互联网的不同点提出互联网的思维。其次,吴老师站在大众的角度提出互联网是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接着她指出人是决定企业成败的最关键因素。
   讲座中,吴老师还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去理解移动互联网的概念,他从不同侧面向大家阐述网络大数据、O2O、蓝海、红海、众筹等互联网名词的意义和内涵。而对于制约移动互联网的瓶颈,吴老师则认为要从移动终端、互动、粉丝的数量、创新精神、传播等因素,通过自己的商业头脑,用高质量的文化加上自己的天赋去掌握互联网。
       
    讲座中,吴老师还展示了Google公司文化,并通过互联网企业的企业文化受欢迎行为,快乐、高效率、允许失败、开放的心态去工作,让同学们懂得互联网的核心是平等、开放、协作。
       
   最后,吴老师告诉大家要学会用互联网模式进行思维,用互联网的思维去理解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消费兴趣,并提出如何使用、培养、选拔九零后的年轻员工。吴老师希望通过这次美院讲坛提高同学们打造职业的能力,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之中获得更大的进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