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就业天地自信演绎 创业显能自强成才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2016年就业创业论坛在学院新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通讯员(党委宣传统战处 魏杰报道)为提高我院学生就业、创业质量,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和创业观念,2016617日上午10:10,学院就业创业论坛在我院新区大礼堂隆重举行。论坛邀请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木海、佛山博奥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桂周、上海康陶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传勇、广东佛山工科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其瑞、景德镇诚德轩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元阳等14名学院优秀校友作为嘉宾与在座的近千名学生一同研讨就业创业问题,畅谈就业创业方面的心得体会。本次论坛特邀景德镇电视台“昌南对话”主持人叶岚主持。
                      
                                               (就业创业论坛现场)
    论坛紧密围绕“创业就业”中心主题,各位嘉宾基于自己创业就业的经历与经验,从多角度向广大青年大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并就青年大学生创业就业相关事宜作了具体指导,强调青年大学生应切实避免浮于表面,眼高手低,要从基层做起,还要注重自己的交际能力、应变能力和自学等能力的培养,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校友们还指出,敢想就有出路,敢闯就有财路,不怕创业无成,就怕懒惰平庸。
                      
                                              (校友代表发言)
    另外,发言的嘉宾,还从企业选才标准到招聘流程,从求职者心态到简历的制作,都作了详细生动的阐述。同时还就广大学生创业的诸多困惑作了详细的解读,引导学生正确择业,保障就业,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就业创业过程,树立就业创业信心。
     参加论坛的大学生认真聆听,细细体会,嘉宾们艰辛感人就业创业的故事、独到精辟的见解让我院学生收获颇多,为即将创业就业的在校青年大学生提供了有益的参考,论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