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我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招生就业处 报道)首届江西陶瓷工艺美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16年6月11日-26日举行。经过初赛、决赛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出奖项12项,其中: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项(创意组、初创组项目各1项),每个团队奖励分别4000元;二等奖3项(创意组项目2项、初创组项目1项)每个团队奖励分别3000元;三等奖4项(创意组项目3项、成长组项目1项)每个团队奖励分别2000元;以及优秀组织奖3项,每个团队分别奖励600元;并给获奖的团队及指导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得一等奖的团队学校推荐参加全省大赛。
 
  本次大赛自2016年1月7日启动以来,全校师生高度关注,积极响应,在校生及校友共有76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来源遍布全校6个院(系),内容涉及陶瓷、电子商务、居家装饰、金融等诸多领域。经过初赛评审,最终有9个项目入围决赛。 
决赛当天,各参赛组项目展板一一陈列于场外,吸引着到场师生驻足观看。场内,各组选手依次登场,他们意气风发,思辨敏锐,针对参赛项目特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展示。评审专家围绕技术创新、团队构建、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在一问一答中不时碰撞出新的火花。
 
 
颁奖仪式上,分管就业创业副院长罗亨江指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已成为时代赋予职业教育的新要求,我校在课程体系建设、实践能力训练等方面,要更加突出以问题为导向的实践能力培养。他希望以参加和承办“互联网+”大赛为契机,增进学校与业界、社会的紧密联系和良性互动,营造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把创新创业教育切实融入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中去;培育创新创业项目,要体现学校特色,围绕专业化,拥抱新模式;重视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家国情怀和人文价值,培养学生引领社会发展的企业家精神。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二0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