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关于开展全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用人单位满意度网络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赣教就办字〔2016〕11号
 
关于开展全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用人单位满意度网络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
    为做好全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调查数据采集工作,强化统计调查的质量控制,推进就业统计调查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高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数据的采集和分析能力,经研究决定从5月16日开始进行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网络问卷调查和用人单位满意度网络问卷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网络问卷调查工作采取PC端和移动端两个渠道同时进行的办法。PC端为:江西教育网/大学生就业子网站/江西省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网络调查问卷;移动端为:手机APP“E朝朝”首页/就业调研/江西省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网络调查问卷。为保证采集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网络问卷调查采用实名制,毕业生通过PC或者APP进行访问时,系统会要求学生输入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学号四项内容,系统会在依据这四个数据字段进行身份认证判断后,再进行问卷调查。
二、2016年全省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网络问卷调查采取PC端方式进行。用人单位满意度问卷调查地址为:江西教育网/大学生就业子网/江西省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请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在进入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问卷专用页面后,复制相应链接,将该链接发送至本校选定的用人单位,用于回复问卷,并在问卷中选择本校名称。
三、本次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问卷调查安排在5月16日至8月31日进行。请各高校充分利用毕业生返校时段,组织2016届毕业生完成问卷答题。同时,我们为高校就业部门提供了数据管理端口以了解问卷调查工作的进展情况。管理端口地址为:
http://jxdy.leyikao.com/jxdy/index.php?r=admin/authentication/sa/login,用户名为学校代码,初始密码为111111。
    四、开展本次数据采集工作的目的,是为了跟踪掌握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状况并采集到相关动态数据,用于反馈和指导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提高就业质量报告的数据质量,调查数据的采集量要求超过年度毕业生总量的50%,并尽量均匀分布到各专业。达到采集标准的数据分析结果,系统将在10月中旬反馈给各高校,供各高校在编制年度就业质量报告时使用。
五、各高校要精心组织,加强指导,通过校园网、QQ、微信等多种手段通知到2016届毕业生,并组织毕业生接受网络问卷调查,及时顺利地完成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数据的采集工作,数据采集情况我们将纳入年度就业信息工作考核记录。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6年5月10日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16年5月10日印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