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学院走访自主创业毕业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近几年自主创业学生的创业情况,协助解决学生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获取创业学生的成功经验,为学院今后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相应的帮助,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联合艺术设计系于2013年5月8日分别走访了学生在景德镇东郊老厂和唐家坞创办的工作室和生产场所,就大学生创业的最新相关政策作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创业学生的一贯支持和关心。学生们十分感谢学院领导、相关部门和老师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培养和对他们创业过程的关心支持,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学院对他们的期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到创业中去,为学院的发展增添光彩。(胡澄清,刘贤喜报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