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省教育厅就业评估小组检查我院就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2012年11月27日下午,以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理为组长的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评估小组来校对我院2010-2012年度的就业工作进行评估检查。
    首先,学院院长陈华龙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评估小组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希望专家组在校期间工作顺利。

    随后朱小理组长代表专家组感谢学院的盛情接待,并介绍了此行的工作流程。

    最后,学院副院长金小军代表学院从学院总体就业情况、迎评准备及三年的工作回顾三方面向专家组作学院就业工作自评报告。

    学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雄德,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及就业干事和就业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欢迎仪式。
    通过资料查阅和实地考察,专家组高度肯定了我院三年来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我院就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同时也提出了在未来工作中应加强的方面。(胡澄清报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