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我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大学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加,世界经济处于低潮,大学生就业形势日益严峻。学院党委、行政始终将大学生就业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和布置学院的就业工作,坚持一手抓就业率的提高,一手抓就业质量的提升。前期学院组织各职能部门走访企业,邀请他们进学院招贤纳才,给毕业生提供便利的就业信息、就业渠道,营造良好求职环境。

    为大力推动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体面就业、公平就业、安全就业,我院201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于2011年11月20日在艺术大楼艺术展厅成功举办。

 
在招聘会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陈华龙、院长李雄德、副院长金小军等领导先后来到招聘会现场,亲切看望和慰问前往求职应聘的大学生和招聘企业,希望各企业在学院广纳贤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并鼓励大学生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选择自己的职业和工作岗位,将在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以致用。

    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几十家企业到校参会,提供的1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陶瓷工程、教育、计算机、信息网络、广告及设计等多个专业领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