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江西省高校2012届陶瓷类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江西省高校2012届陶瓷类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在我校举行。上午9时30分,就业洽谈会启动仪式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湘湖校区图书馆举行,景德镇陶瓷学院院长周健儿,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雄德,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贾桂业,景德镇劳动就业局局长张喆亚,企业代表广东乐华陶瓷有限公司法恩莎事业部总经理严邦平等出席。

    本次洽谈会是江西省教育部门首次举办针对陶瓷类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旨在搭建“政府主导、多方联动、校企对接”的我国陶瓷行业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对实现我省高校与陶瓷行业建立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推动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和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体面就业、公平就业、安全就业”的具有重要意义。

    在启动仪式上景德镇陶瓷学院院长周健儿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辞。

    我院院长李雄德在讲话中首先感谢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及省毕分办长期以来对三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贯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情况。他最后希望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珍惜就业机会,到企业、基层和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理想。

    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贾桂业在讲话中指出,党和政府非常关心和重视毕业生就业,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把大学生就业工作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衡量指标,省就业办将在全省范围内联合举办大型招聘会,为大学生就业工作搭建良好平台。
乐华法恩莎事业部严邦平总经理期待各位毕业生加入到陶瓷行业,立足行业、服务社会。
     最后,景德镇陶瓷学院院长周健儿,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雄德,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贾桂业,景德镇劳动就业局局长张喆亚共同为江西省高校2012届陶瓷类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启动仪式剪彩。
    此次洽谈会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景德镇陶瓷学院、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14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3600余个工作岗位,招聘单位来自全国各地,其中陶瓷行业占80%以上。本次就业洽谈会注重岗位质量以及岗位与毕业生的匹配度,参会单位中全国陶瓷行业前50强的单位有26家,如广东乐华陶瓷有限公司、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等陶瓷类著名企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