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我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十分注重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学期开学至今,学院主要领导经常召集专门会议研究和部署我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二级就业工作小组根据学院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积极开拓就业市场,通过校企合作工作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截止到二0一一年十一月三日,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唯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兆峰陶瓷(北京)洁具有限公司、泉州欧米克生态建材有限公司、福建协进建材有限公司、浙江十足商贸有限公司、爱和陶陶瓷有限公司、飞翺(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等十六家国内知名企业先后来校进行专场招聘。还有近二十家用人单位向我院毕业生发出了招聘邀请,目前,这些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数量近千个,共招聘录用我院2012届毕业生近三百余人,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胡澄清报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