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我院参加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参加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2日,国务院在京召开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我国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政策落实,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确保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主持。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的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国务院就业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中央和国家机关其他有关部门及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装备部负责人,部委直属在京高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当地高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我院就业办负责同志在景德镇市分会场参加此次会议。(胡澄清报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