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就业动态>详细内容

就业动态

扎实工作,稳步推进--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4-22 15:22:46 浏览次数: 【字体:
扎实工作,稳步推进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09年4月17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邱传室、院长陈华龙、副书记、副院长李雄德、副院长冯四东、院长助理金小军、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毕业班班主任和各系就业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雄德主持。
首先,学院就业办负责人胡澄清通报了国务院、各部委、江西省及各地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和具体举措。
学院院长陈华龙做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今年的就业工作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由于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在各部门的齐心协力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学院下一步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加大对就业工作中人力、物力及资金的投入,并发动全院教职员工积极为毕业生寻找和提供就业信息和岗位。同时,他要求与会人员努力学习、正确理解并大力宣传国务院、各部委、江西省和各地市出台的就业政策及精神,积极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加强就业工作和校企合作的横向联系,建立长效、可持续的机制,落实并建立就业基地。他希望就业工作以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为动力,以创建标准为目标,力争学院初次就业率达到90%。
最后,党委书记邱传室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要清醒认识和冷静对待当前的就业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关乎学生、家庭和社会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与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学院的创建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并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胡澄清报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