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典型>详细内容

创业典型

08级物流管理 陈明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工作经历:
   20101126号到上海火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习。20117月毕业,继续留在上海火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岗位。201412月离职,出来成立上海海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上海海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于上海,同步在无锡、南京、杭州、新疆开
事处,由国内外富有经验的电子商务及网络营销专业人士组成,核心成员来自国内各大知名互联网公司,从成立伊始就定位于全网营销顾问服务,提供全网营销外包解决方案。
  上海海推专注全网营销服务,用数据和效果说话,和谷歌、百度、新浪、腾讯等主流互联网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提供整套全网营销解决方案,从需求分析,解决方案,后期维护,效果提升各方面为客户带来营销价值。
   我们汇集了一支高素质,具有丰富互联网营销经验的专业团队
   我们敢于创新,敢于拼搏,研发了外贸通网站管理系统,搜索引擎效果监测方案,为客户提供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
   我们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开展海外营销服务,拿回定价权;我们也帮助国内企业,快速利用互联网营销,获得竞争优势。
 
我们的使命:致力于提供一流的全网营销外包服务
我们的文化:诚信、专业、高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