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典型>详细内容

创业典型

09级陶瓷装饰材料 季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季平,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人,20127月毕业于江西陶瓷工艺美院装饰材料专业,随后入职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并师从“中华刀笔第一人”陈复澄教授学习刀笔书法,现任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雕刻工艺师。
    20138月作品《丰收》入选广东省民间工艺精品展;
 
           20141月作品《紫砂史墙盘》荣获广东省第四届陶瓷工艺精品展铜奖;
 
 
      20147月荣获公司“优秀雕刻工艺师”荣誉; 
                 
         20152月《紫砂父庚觯》荣获广东省第五届陶瓷工艺精品展银奖
    在个人作品创新中,开发了“青铜器系列”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赞赏,并将作为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馆藏藏品,同时也开发了器皿上釉再雕刻的装饰和器皿的浅浮雕,突破了以往的雕刻和装饰手法,在接待参观中认真的对待每一次参观,为游客展示刀笔书法以及相关性的讲解。因对艺术的渴望和追求使我在工作中积极向上,工作之外更是勤学苦练书法,并得到了领导的认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