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典型>详细内容

创业典型

08陶瓷工程 刘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姓名:刘诚
性别:男
民族:汉族
籍贯:江西 九江
联系方式:13580811019
QQ:285116692
年龄:27
公司地址:广东省 东莞市谢岗镇南金太阳工业区
      我是08陶工﹝4〕班学生,2010年11月离校,在广东道氏制釉公司实习半年,一次偶尔的机会,看见别人家的背景墙的装饰很吸引我,萌发了我对家庭背景墙创业的思路,当时看到的是陶瓷,现做的是石膏胶水合成的,这也是在学校实习中对石膏的认识而产生的,创业初期遇到了很多困难,通过自己的勤奋学习、讨教,克服了种种困难,从一个一百平米的作坊,年产量一、两万平方,发展至今公司工厂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年生产量达数十万平方米,多产品、多装饰的初具规模的室内装饰材料公司!
公司概括:东莞坚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素有“美丽第一峰”美誉的银瓶山脚下,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自2010年成立至今,公司一直专注于高端家装背景墙、浮雕艺术背景砖、艺术马赛克立体拼图、3D立体艺术彩绘背景墙砖、边线框等艺术装饰产品的精雕细琢。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诚信第一、质量过硬、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经营方针。秉承“优质高效、锐意进取、精诚合作、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依靠优秀的专业人才,依托自身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的强大系统及科学、严谨、高效的企业运营管理和服务体系,致力打造“坚十”成为中国背景墙第一品牌。随着公司产品信誉的不断提升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产品热销于世界各地。坚十得到了室内装饰业界的广泛认可和赞扬,并深受各界室内装饰设计师的信赖和首选,坚十也成为国内外室内装饰材料的明星产品。
一、产品用途
1、家庭装饰: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床头背景墙、餐厅背景墙、主题墙面、玄关、书房等;
2、商业场所:酒店、宾馆、办公楼、公司、公寓、会议室等;
3、休闲会所:酒吧、KTV、足浴中心、美容院、餐厅、电影院、演播厅、茶楼等墙面装饰;
4、大型展览:房展、车展、展览、展会、展位装饰、高档专柜、企业形象墙等。
二、产品特点
1、装饰效果好:可自由D I Y拼图,百变花样引领装饰潮流;
2、环保性能强:无毒无害无味、吸声、吸湿、隔热、防火、不变形、无污染;
3、装修简便快捷:安装简单、维护方便。
 
                                                           公司厂房
 
        产品装饰的整体效果                      产品的成品展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