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典型>详细内容

创业典型

07陶瓷装饰材料 但泉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个人简介:
姓名:但泉来
籍贯:江西都昌
学校:江西陶瓷工艺美院
专业:07装饰材料专业
毕业时间:2010.07.01
在校期间经历:在校期间担任班团支书及就业协会会长一职并多次获得优秀团干、三好学生光荣称号,并多次拿到班级一等奖学金
工作经历:
     099月参加公司校企合作单位的招聘并有幸得到了南安协进建材有限公司的实习的机会,于10月份作为材料学院的第一批实习生,当时去该公司实习生有18人,该公司是专门生产外墙瓷砖并在全国有自己的直销团队。半年实习期满后2010.3月,我被公司派到四川省从事外墙瓷砖的销售。刚到四川成都的时候,作为一名刚从大学出来的学生对销售瓷砖一窍不通,就像新兵蛋子到战场一样,心中充满了胆怯和畏惧的心理.我只有不断的像我们老同事学习和自己的慢慢领悟,终于经过6个月的努力,在20108月份我签订了我人生第一个外墙瓷砖的购销合同,项目名称:成都大邑家具厂房,数量1.2万平方,货款金额为30万,当时,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觉得我半年的努力是值得的,在那一年我给公司带来了50万元的货款金额(一般的新同事至少要一年半或者两年才出单),2010年后公司领导对我加以培养,并多次参加公司的培训及深造机会,来提高我的销售水平及管理团队的能力。如今一晃5年过去了,我依然在该公司工作而与我一起来的同学早已经走了,我也从一名新业务员变成了公司的骨干了。我变的更加成熟了,综合能力也在不断的提高,跟公司签订的订单也多了, (A)如我与四川省第二大房地产(置信地产),中国房地产100强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例如合作过项目有:(1)置信学府杏林二期项目,合同金额为450万元。 (2)置信剑桥小镇项目, 合同金额300万元。 (3)置信丹郡湖岸项目, 合同金额320万元。 (4)置信上林西江项目, 合同金额260万元。 (5)置信国色天乡项目, 合同金额230万。 (6)置信青城郡项目,合同金额50万。(6)银川置信三沙源项目, 合同金额1500万。.
(B)与中铁二局签订了马克公馆项目,合同金额为330万并与四川大学签订了外墙供货合同总金额50万等等。        
工作心得:
     首先感谢学院领导给了我这次工作的机会,在协进的5年时间,让我学会了许多,如何做人做事?如何销售产品?销售产品就是先销售自己,只有先把自己销售出去了,然后再销售产品,做到以诚待人。乐于“吃两样东西”一个是吃亏,一个是吃苦。做人不怕吃亏,做事不怕吃苦。吃亏是福,吃苦是福。同时也要结交“两个朋友”一个是运动场,一个是图书馆。不断的“充电”“蓄电”“放电
 
                 在福建培训开展的实践活动                                    在上海培训并拿到讲师证书
 
                 和董事长及成都同事的合影                                     去公司考察新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